有Rohloff是在世界上最耐用的齒輪系統的製造商。有Rohloff Speedhub 500/14是一後輪轂14以類似的方式構造的汽車的自動變速器內齒輪該樞紐的開發與傳播的目的,維護成本低,又處於停滯狀態,並在任何情況下都始終是非常可靠的。
的Speed​​hub有14個均勻分佈的齒輪幾乎相同的範圍為27速變速系統。的高效率,也使得有Rohloff樞紐,成為一個完全成熟的替代舊的變速系統。
有Rohloff Speed​​hub
在常規的撥鏈器的系統中,有一些齒輪的組合,在傳輸和一些的組合,您不能切換因為運行鏈輪對角線上相互重疊。此外,您需要考慮多少,你可以把你的最好的,前部和後部的齒輪變速器,因為不是一起,而是分散在三個齒輪。
伯恩哈德有Rohloff檢查一般需要什麼檔位,其中幅度愉悅的齒輪之間的中間步驟。太小,幾乎沒有明顯的增量大的步驟往往是不可取的,所以你總是要打開看。最優秀的傳輸在變速系統的左,右 伯恩哈德發現,效果最好增量的13.5%。然後,他花了3×9的系統的總範圍,消除了重疊組合和小型和大型的增量,他出來的一個部門14齒輪的理想接近13.5%的中間步驟。
有Rohloff電路
有Rohloff樞紐是一款7速的樞紐帶有行星減速齒輪的性能基本上是一個遠距離,而是一種'倍增'來14速度 一個單一的行星系統提供三檔。一起將兩回,你會得到7個齒輪。將一個倍增的背後,你有14!請參閱下面一個單行星系統如何在電影作品。
電影有Rohloff工廠如何如何樞紐建成,見下文。
有Rohloff Speedhub最初開發的自行車,但很快就發現它的方式也徒步。長途騎自行車從一個堅不可摧的驅動器,你必須承諾,不要讓你在世界最遠的角落。巨大益處方式無需維護 有Rohloff集線器不脆弱的預測,和這麼少遭受樹枝,岩石,瀑布和空中運輸。因為這個機制是裝在不透水的金屬護套,它運行在油浴中,有很少的維護。你需要的樞紐,只有一次,每5000公里或提供一年一次新油。
有Rohloff零件
所有14速控制提供了方便,快速捻手柄,所以你從來沒有亂用左,右操縱桿。另外,你永遠不會有亂七八糟集左右,因為索引(“點擊”)是不是在變速桿,但集線器本身。
其巨大的耐久性而聞名的有Rohloff樞紐。人們普遍認為在壽命至少為100,000公里,但至今尚未被發現的總磨損的首部樞紐。甚至有知道,超過16萬公里無故障走遍樞紐。有Rohloff給他的官方網站2年保修,但荷蘭進口的認股權證的樞紐生活!它從來沒有被打開,整齊的每5000公里或即使是新鮮的油有一年。這是不顯示的,是不是一個問題,因為有Rohloff的狀態裡面可以清楚地看到集線器是否有適當的維修。
集線器有時出汗油,但是這是沒有問題的。也可以去一些油較長時間的自行車丟失,如果在他的身邊,這在原則上是不是很。如果您的樞紐,出於某種原因,即使失去其石油,那麼有沒有一個人落水。然後就可以繼續行駛,直到下一次刷新或關閉信心完成油,齒輪之間仍停留在你的假期。這不會影響保修。
有Rohloff集線器也很不錯的,就是你的運動和靜止,可以切換。在變速系統中,你不應該忘記打開,當你慢下來,因為你一旦在補時階段太重電阻來從您的硬盤的地方。有Rohloff是沒有問題的,因為你把它從字面上一個單元rátsj回到第一檔。
如撥鏈器前後移動與有線和彈簧的幫助下,作為移位器有Rohloff輪轂具有兩個拉電纜。當變速器電纜卡住污垢,鐵鏽或冰,你可以經常只有一條路開關和彈簧的變速器是不足夠的扭矩轉向其他方式。有Rohloff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因為由於兩個電纜,內拉電纜本身,在兩個方向上,受到的阻力。在電纜斷開事件(不會很快發生),你甚至可以把用鞋帶說話。
有Rohloff集線器可帶動與舊鏈。結合的有Rohloff輪轂,鏈更長的時間比用撥鏈器系統。首先,因為你可以圍繞它建立一個保護鏈,其次是因為鏈是不是在多個齒輪推回來回。鏈整齊運行兩輪在兩個鏈輪,所以會穿少和/或突然斷裂。如果後鏈輪秀後多穿多少英里,你可以把這個做另一側的牙齒。也適合作為有Rohloff集線器。結合新的正時皮帶蓋茨 碳腰帶很持久,仍然保持比鏈。
後輪提供多種尺寸。所以,你可以調整它完美地完成檔位到您的個人需要和情況。然而,有Rohloff推薦選擇的最小比率為2.35。相結合的前部和後部鏈輪 例如:40-17,38-16,36-15和32-13。
有Rohloff齒輪
另一個好處是,有Rohloff集線器還提供了更強的輪斷線,這是理想的旅遊自行車沉重的行李的機會較少。輪子是由於較強的輪轂的尺寸發言模式匹配。有Rohloff集線器對稱構造的結果相等的拉力下,左,右的輻條。這種不平等的長度和角度,在對比的自行車撥鏈器,其中是不對稱的,後輪轂的輻條。在這裡,在盒的一側上的輻條(後鏈輪)垂直對齊的,因此在較高的張力下。在一個有Rohloff輪勢力劃分相當平等的,如下圖所示。
有Rohloff發言緊張
是不是這家德國變速箱有什麼缺點嗎?嗯......是的......如果你甚至可以稱他們為“怪癖”。
因此,有Rohloff集線器並不總是完全沉默有Rohloff因為效率高,壽命長,選擇了整個硬盤直齒齒輪,只是讓更多的噪音比柔和,斜齒的齒輪。8噸/ 14齒輪幾乎一直沉默不語,但一直在較低的抵抗轉向齒輪,給出了一個噪音小。在第6和第7的聲音是最強的,但你實際上只有登山時使用。
樞紐運行在開始的時候,他是有點hakerig切換,並在第7齒輪的應用,他做一個相當強大的沙沙聲。踏板晚輩即使電源開關期間總是好的。一旦所有的牙齒的毛刺的磨損,提高了開關行為和聲音將降低。經過約1000公里集線器工作正常。
7和8之間切換時,必須同樣採取背部力量,因為在那個時候進入“生效,它是需要從事倍增。所有齒輪和鎖存適當多一點時間 你能做的只是不停地蹬踏,但不能滿負荷。不言而喻,因為在變速系統中,有更多的這種需要電源背面的時刻。
齒輪比變速系統稍重根據你比較組切換,考慮有Rohloff自行車約200至500克更多。對於徒步旅行是在許多情況下可以忽略不計,但在賽車和山地自行車比賽的最高水平每盎司計數。然而,他們不關心可持續發展,他們仍然從他們的贊助商每場比賽的新材料。馬拉松山地自行車,現在才發現有Rohloff樞紐。
自行車之平均€900,一個有Rohloff樞紐費用 - 超過一個良好的自行車變速器。然而,在互聯網上價格高的理由。尋找各種數學 如果你看看你的維修,零配件,並節省了時間,才出現了真正的瘋子或泥越野賽一個良好的投資很快有Rohloff樞紐。此外,還負責當然所有上述優點的日常方便。你得到了很多的回報的駕駛樂趣!

感謝的文字SintChristophorus.nl

本館專門提供 OTEC 表面處理技術皆集中於精密研磨,拋光, deburring, smoothing and polishing. 還有VTD PVD 超硬工具鍍膜 tool coating, 精密光學鍍膜 optical coating, 真空金屬鍍膜 metalization  absolute chemie PVD/CVD 退鍍工藝和 EMAG ECM / Precise Electrochemical Machining 精密電化學加工技術, EMAG 硬車削 hard turning, Koepfer 滾齒技術, Reinecker, KARSTENS 內外圓研磨, Naxos-Union曲軸研磨凸輪軸, KOPP非圓研磨, SW中心加工機, EMAG 雷射焊接自動化設備. oelheld 超高性能研磨切削油/EDM 放電加工液等其它非相關資料純粹供同好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