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高級自行車棘綸使用的配合組件齒塊表面優化處理

齒輪製造的最後一步 #表面處理 非常重要,#去毛刺#倒角#齒面拋光 是必不可少的步驟。這些看似微小的步驟卻能提高齒輪的外觀質量,#確保齒輪性能和壽命。在利豐行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知道如何針對齒輪進行最佳的 #表面優化#去毛刺和倒角,確保每一個齒輪的表面都經過了良好的處理,以達到最佳的功能性。
去毛刺、倒角和齒面拋光是齒輪表面處理中最重要的步驟之一。這些步驟可以 #消除齒輪邊緣毛刺和粗糙表面,使齒輪更加平滑,從而 #減少磨損和噪音。此外 #倒角也可以幫助減輕齒輪的應力#提高其壽命和可靠性。在利豐行我們遵循最高的品質標準,確保每一個齒輪都符合客戶的要求。我們還提供各種不同的表面處理選項,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如果您正在尋找最佳的齒輪表面處理服務,請聯繫 #利豐行。我們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都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將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和服務,確保您得到符合需求的最佳產品。
Email: info@li-fung.biz
Ph: 04 23552327



高級 #自行車棘綸 使用的配合組件 #齒塊 表面優化處理

利豐行 可以針對各種材料的齒輪切削加工: #滾齒#刮齒#研齒 後, 經 #特殊齒輪表面優化拋光 和 #齒輪去毛刺 等後段的 光整加工 . 其中微倒角, 去毛刺跟拋光工序對各類高轉速的大小模數齒輪最終質量的提高很大的作用. 高轉速齒輪箱 需要去除毛刺跟拋光的功能在於減少摩擦的
好處:
提高耗電經濟性; 減少耗能
減少接觸疲勞
提高功率密度
減少潤滑要求和成本
較低的工作溫度
延長平均維護間隔時間
減少振動和噪音
延長零件壽命,並降低零件故障
降低維護成本
終端使用者的好處:
降低耗能
降低維護成本
減少維護時間
消除齒崩








零件壽命更長+降低故障率+更少的耗能和潤滑油的要求=增加值和降低總擁有成本
利豐行事業有限公司 www.li-fung.biz
利豐行著重於表面處理之前後製程技術,提供客戶individual & total finishing solutions 的整合作業,協助產業提升效能並降低成本。
407台灣省台中市工業區36路2號
電話:+886 (04) 2355-2327
傳真:+886 (04) 2355-2457
E-mail:info@li-fung.b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