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用於齒輪生產的切削刀具 Skiving Cutters for Gear Wheel




Skiving Cutters for Gear Wheel 切削刀具用於生產齒輪。通過稱為 #齒輪刮削 的工藝實現所需的幾何形狀,該工藝結合了滾齒和齒輪成形這兩種傳統工藝。

#Skiving 提供高度的生產力和靈活性,並彌補了兩個傳統流程的缺點。例如,可以在干涉輪廓旁邊生產齒輪。這適用於內部和外部幾何。 與齒輪成型相比,齒輪刮削顯著縮短了加工時間。對於齒輪刮削,工件和刀具的軸不是平行的,而是以一定角度相交。生產率與交叉角成正比。當工具從工件上滾下時,由該角度產生的相對運動用於實現切割速度。高相對速度對所使用的機器技術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並且工具和工件的主軸必須同步。

作為一種工業應用,skiving 刮削技術已有一個多世紀的歷史,但它已經開發出穩定且完全同步的機器以實現其全部潛力。

表面處理對於提高現代切削刀具所需的精度和耐用性至關重要,並使該工藝更加高效。 表面處理側重於低切屑和齒頭和邊緣的均勻圓角。對齒輪中的切削表面進行拋光和平滑可以使齒輪在齒輪生產過程中更好地流出。光滑表面還顯著改善了待施加的碳化物層的塗層粘附性。 



憑藉 stream finihsing 工藝,OTEC為刮削刀具的表面處理提供了機器解決方案。將刮削刀具夾在機器中並放入裝有研磨劑的容器中。通過容器的旋轉和工件在介質流中的移動來執行處理。加工可以精確地對準工件上的特定點。在流整理機中產生的強力即使在難以到達的地方也能實現完美的結果。在整流機中拋光和倒圓齒輪通常只需幾分鐘。 

與噴砂等傳統工藝相比,OTEC的 stream finishing 工藝節省了大量時間。通過使切削刃均勻並減少碎屑,在大多數情況下,工具的使用壽命也可以大大延長。 



利豐行著重於表面處理之deburring, smothing, polishing 去毛邊刺, 研磨拋光前後製程技術設備及代工,提供客戶整合作業,協助產業提升效能並降低成本。 提供精密表面處理技術皆集中於研磨,拋光, PVD鍍膜和EMAG集團相關ECM/PEM精密電化學加工,硬車削,滾齒, 刮齒, 齒輪加工, 內外圓研磨,曲柄軸研磨,凸輪軸,非圓曲面研磨,中心加工機技術. 


利豐行事業有限公司 
407台灣省台中市工業區36路2號 
電話:+886 (04) 2355-2327 
E-mail:info@li-fung.biz 
web: www.li-fung.b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